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北京康鑫源生态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 生态农业产业化的革命

2013-03-12     来源 : 北京康鑫源生态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

      北京康鑫源生态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占地200亩。自创建以来,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中国政法大学经济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科研院校的专家教授,强力结合,采用国际国内先进技术,着力实行产学研一体的科学规范化管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2007年被北京市评为无公害蔬菜供应基地,2008年被指定为奥运会运动员村蔬菜供应基地,2011年被评为“农业部设施蔬菜产业化标准园”,2013年加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享有“中国蔬果第一园”的美誉。
一、产学研一体化,科技贡献明显
      科研成果走不出实验室,长期以来像是难解的魔咒,康鑫源实现了科技研发与生产融合,通过科研院校合作,把农业科技研发成果系统的应用于公司农产品生产当中,做到了科技研发与生产效益的并轨。
      1、以土壤调理剂为基础,传递正能量。康鑫源采用BGA土壤调理剂,高效调整土壤能谱,激活维持养分,改变几十年过分依赖化肥生产的状况,回归生态循环:并成功的将土壤能量→植物能量→果实能量→人体能量进行科学合理的转换,这一革命性的理念与实践指导着整个园区的生产与研发。
      2、利用有机酸复合钛制剂,提高生命动力。有机酸复合钛制剂提高了作物的光合作用及吸收转换效率,促进作物根系发达及对土壤养分的吸收,增强作物多种酶的活性,调动了作物的内源激素向生长部分的输送。
     3、质子交换杀菌灭菌。通过纳米粒子振动能量交换装置配以矿物激活剂,杀灭空气、土壤和水分中的多种病菌及有害微生物,解决了使用化学农药造成的残留问题。
       4、专业蜂群授粉,确保源头有保障。根据不同作物,选用专属蜂种给作物授粉,提高作物的授粉率,恢复了植物自然生长的属性,同时,蜂群作为生物链中的一环,保证了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
      5、生物菌肥,助力植物茁壮成长。厌氧菌、好氧菌共存并同时作用于土壤,全面覆盖根系生长空间,提高土壤保水保肥能力,促进根系吸收养分,增强地力。
番茄的番茄红素含量达到242mg/KG,柿子椒的VC含量达到148mg/KG,草莓的VC含量达到90mg/KG, 经农业部蔬菜检测中心检测的这一串骄人数字,见证了康鑫源蔬果品质领跑于世界。在农药、化肥充斥于农业生产极待扭转的今天,康鑫源还留有一片沃土,安全可靠、多微多矿等特性,最大限度保障蔬果的品质与安全。
二、规范化科学管理,比较优势明显
      1、康鑫源利用BGA土壤调理剂等先进技术将已近退化的土地改成了充满活力地力的土地,造福于子孙后代。
      2、土地经流转以后,土地的主人-当地农民,不仅可以从土地流转中获得较高收益,还可以成为企业的员工获得稳定工作。
      3、颠覆了传统的农业单一化的种植和养殖方式,实现了循环化养殖,如:在经济林下养殖家禽,将落叶和家禽的粪便深加工,生产标准化的有机肥料,效仿形成大自然的生态循环。
      4、大胆应用医学界尖端的生物微弱磁场检测仪器,对土壤、植物、果实、人体进行检测与分析,并进行了科学合理调整,切实的实现了土壤能量→植物能量→蔬果能量→人体能量的科学转换。
      5、聘请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对企业管理与发展进行系统的跟踪、调研、分析、指导,为企业发展插上了金融资本运作的翅膀,企业生机勃发,前景广阔。
      康鑫源将先进的技术与科学的管理手段有效结合,实现了营养的多样性、口感的纯粹性、食品的安全性,使园区内形成了生态系统的自循环,探索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一条全新理念,奏响了精品农业时代的凯歌。
      康鑫源将乘党的十八大的东风,全面贯彻2013年一号文件和农业部一号文件精神,在农业产业化改革进程中阔步前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