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会员品牌

云朵玫瑰 花想容

所属品牌:会员品牌

企业名称:云朵玫瑰产业集团

所在地址:

收藏品牌

品牌详情

一、公司简介

云朵玫瑰产业集团于 2004 年投资组建,争创中国符合国际标准香型油用玫瑰全产业集团第一品牌!

从2009 年集团全面介入玫瑰产业至今,经过十余年探索和发展,集团业务已经形成集 “科技、研发、金融、生产、加工、销售、文创、田园综合体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集团目标在2022 年成为世界玫瑰产业领先品牌。

二、产品简介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云朵玫瑰花想容系列花冠茶,是经典国际标准香型油用玫瑰,堪称玫瑰皇后。花想容采用的玫瑰花源自西藏丁青的种植基地,具有天然纯净无害的品质,因此被誉为“藏在云朵中的玫瑰”。

三、使用方法

云朵玫瑰花想容的取1-2朵云朵玫瑰花冠茶放置杯中,使用85℃以上的矿物质水冲泡花冠,待花朵完全绽放,汤色金黄,即可根据适宜温度进行饮用。而采自西藏丁青的云朵玫瑰,冲泡后还可以品尝一番,感受来自云朵之巅的绵和柔软。

四、产品优势

1.玫瑰品种珍稀。云朵玫瑰花想容选用的是从保加利亚引进,经过了云朵玫瑰研究人员数年潜心培育而成的大马士革玫瑰,通过了384谱尼无农残检测,远超欧盟标准。

2.国际标准香型。三万种玫瑰中只有三种才能作为油用玫瑰,而花想容选择了其中之一,富含玫瑰精油的花冠冲泡出的茶汤,汤色金黄,花香醇厚,日饮唇齿留香。

3.纯天然,无添加。云朵玫瑰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易被空气氧化,专业称之为“醇化”,醇化后的玫瑰花色变浅呈淡黄色,口感更加醇厚。


资质证明

品牌评价

查看更多

我要评价

注:填写评价不要超过300字。

提交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