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助力抗疫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百果园联合库尔勒香梨协会捐赠10000件香梨驰援湖北一线

2020-02-08     来源 : 首都食品安全周刊

湖北不止一个武汉,周边城市疫情形势同样不容乐观。2月4日起,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百果园联合新疆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及从业者给黄冈、孝感、宜昌、鄂州、咸宁等湖北多个城市的30多家医院和单位送去5000多件库尔勒香梨,希望尽一份力,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居民加油。

一辆满载着库尔勒香梨的配送车抵达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库尔勒香梨协会会长盛振明表示,湖北援疆情谊深。自1月28日发起倡议后,共收到142家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款物,包括50万元资金、10万副口罩,以及香梨、苹果、胡萝卜等,总价值超过300万元。其中10000件香梨联合百果园捐赠,目前第一批(5000多件香梨)已于2月6日晚全部捐赠完毕。第二批5000件香梨从库尔勒陆续发出,近日会抵达百果园武汉大仓

据悉,联合供应商等生态伙伴给抗疫一线送水果并不是第一次。1月30日起,百果园联合美团外卖给武汉多家定点医院及支援医疗队送水果;2月1日,百果园联合佳沛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三车佳沛奇异果。

此外,继大年三十开始,百果园已陆续为武汉捐赠了10万副医用口罩并联合爱德基金会追加了100万元的款物捐赠,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目前,由爱德基金会采购的第二车医用防护面屏已抵达武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