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惠康”全力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

2012-12-11     来源 :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  

  本报讯(记者 赵石星 通讯员 房志强)日前,记者在我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惠康食品集团采访时了解到,万亩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项目、7万平方米设施蔬菜有机无土栽培项目、3800吨浓缩洋葱酱项目、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这是惠康集团实施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

  地处正定县的河北惠康食品集团是我省一家创汇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以果蔬精深加工、畜产品加工、面点食品加工为主,产品达28个大类,116个品种。产品主要出口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通过了进口国尤其是日本肯定列表235项严格的检验检测,拥有日本同类产品33%的市场份额。去年完成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实现国内销售2600万元人民币。


  在惠康集团高科技果蔬种植示范园区改扩建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专家公寓以及产品实验楼正在紧张施工建设,扩建的3000平方米蔬菜综合加工车间、新建的1800吨冷库、污水处理厂、化验室等配套设施已进入尾声。项目投产后,仅农产品加工一项,就可实现年增销售收入7079.4万元,新增创汇1026万美元,实现利税625万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