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员单位浙江蓝美公司为抗击肺炎疫情捐赠4700份花青素

2020-02-04     来源 : 在诸暨微信公众号

疫情当前,牵动着无数浙商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爆发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员单位浙江蓝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对接了武汉、浙江、江苏的卫健委和红十字会,向各地医院和慈善总会捐赠4700份总价值328.5万元的“蓝美1号”花青素。

【第一批捐赠:诸暨市人民医院】
【第二批捐赠:绍兴市慈善总会】
【第三批捐赠:江苏省人民医院】

自1月30日起,浙江蓝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开始陆续向各地运送“蓝美1号”。截止2月2日,这些充满爱心的“蓝美1号”花青素已经全部发货。

11.jpg

蓝莓花青素在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增强免疫力方面功效显著,是目前新一代的营养品,对于抗流感等有积极作用。

这批“蓝美1号”花青素,定向用于勇敢抗击此次新型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帮助浙江、江苏以及武汉地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消除疲劳、增强自身免疫力。除一线医护人员外,部分“蓝美1号”也被送达被隔离的疑似病人手中,尽可能提高他们的免疫力,以进一步抵抗病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