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抗击疫情进行时---理事单位水控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持续为共抗疫情贡献力量!

2020-02-11     来源 : 水控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暴发以来,水控农发人积极开展行动,坚守在岗、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抗击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接下来,带你走近他们坚守一线的故事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发生后,水控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以及共青团支部在全集团范围内迅速发出关于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倡议,按照山东省国资委、水发集团统一部署,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部分留守工作一线的员工,对办公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工作;部分休假返家员工也自发加入到应急志愿服务中,积极协助所在地政府提供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服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出了水控农发员工的担当和风采,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争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了属于水控农发人的一份贡献。

水控农业投资:侯可心

新疆水控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青年员工侯可心,在休假期间加入了她所在的小区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每天自愿和小区其他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小区家属楼全方位消毒,并协助社区人员宣传防疫知识,给进出办公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进出车辆。她主动请缨,在小区挨家挨户摸排了解情况,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一对一宣传。并在楼道张贴温馨提示。

谈及当前的防控工作,侯可心说:“国家有难,我虽然不能去一线支援,但作为年轻人我也要为这场没有硝烟战斗出一份力,只要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家人朋友做起,加强防范意识,理性对待疫情,阴霾终会消散,春天终会花开。”

大美农业:李长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根据国家及省属企业相关文件精神,大美农业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积极组织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的共青团组织、青年党员、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行动起来,由当地党委和政府统一安排,当地社区统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活动。

新疆水控大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李长轩积极响应,配合所居住的社区进行社区疫情防控宣讲知识、体温测试、武汉回程人员摸排等工作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致敬每一位在一线奋斗的同事们,这个春节因为你们的坚守而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团结一心,共抗疫情,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