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嘉博文五连冠,再获固废行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年度领跑称号

2018-12-24     来源 : 嘉博文网站



  2018年12月14日,2018(第十二届)固废战略论坛上,2018年度(第十届)固废企业评选获奖榜单隆重揭晓,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以来五连冠,再度荣获2018年度固废行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年度领跑企业。
  
  嘉博文公司历经近14年的探索,成功打造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全产业链模式,完成从微生物菌种培养、工业非标技术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到资源化新产品开发、健康土壤培育全链条的技术、专利、标准体系构建,并实现餐厨固体好氧制肥与液体厌氧发酵协同处置模式的工程化应用,为城镇和农村有机废弃物的资源化和循环利用闯出了一条标准化、可复制、规模化的有效途径。
  
  E20组织的固废企业年度评选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寻找企业黑马、揭示产业趋势,自2009年以来,固废企业评选已成功举办10届,见证了固废行业十年来的发展与变革。固废企业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多维度综合评选,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堪称中国固废行业的奥斯卡。历时两个多月,2018年度(第十届)固废企业评选获奖榜单在年度固废战略论坛上隆重揭晓,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以来五连冠,再度荣获2018年度固废行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年度领跑企业。
  
  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嘉博文公司将利用在技术、装备及运营积累的先发优势,努力打造好氧+厌氧融合新工艺稳定运行的示范项目,同时利用农业土壤改良及水土共治服务领域的产业布局优势,在全国复制推广四川蒲江、湖北郧阳等地的“环农一体化综合服务”模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生态文明思想,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