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全国首家!好想你新一代冻干食品体验店落户郑州

2018-09-03     来源 : 凤凰网

  据了解,6月13日,全国首家主打冻干食品的4.0门店——好想你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体验店惊现郑州。这意味着好想你将从普通门店将向智慧门店“华丽转身”,以冻干食品为核心产品,打造健康餐食、休闲茶座、产品体验、增值服务、食养顾问五维一体线下体验式门店,开创休闲食品门店新标准,做好市场互动和消费者体验!
  
  “冻干食品将代表未来食品行业的发展方向。”据食品行业内专家认为,我国健康产业发展迅猛,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由此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发展契机。随着国民对健康食品的需求增加,营养品质更优的黑科技冻干食品有望引领食品行业的发展。
  
  此次开业的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体验店,是全国首家冻干产品体验店,健康是最大亮点,引来多家媒体强势围观。该店主推的冻干食品,是利用食品行业的黑科技FD技术生产而成,可以保留食材的色、香、味、形,以及97%以上营养成分,这种黑科技最早应用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阿波罗登月宇航员食品中,无须任何防腐剂,常温状态下可长期保存。
  
  郑州营业协会会长冯梓恒表示,通过冻干技术加工而成的食品,能够锁住原有食物的形和魂,保留食物97%的营养成分。冻干技术是一项成熟的黑科技,最早在美国和俄罗斯出现,应用在航天食品领域,目前在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非常流行。
  
  据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向介绍,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就是黑科技,是将采摘后的新鲜食材立即速冻至零下40℃,再将冰状的食材通过真空脱水技术升华成气态(中间没有经过液态),不破坏原有的组织结构,保留了食材的色、香、味、形和97%的营养成分,区别于传统的烘焙、油炸、膨化、蜜制类食品。
  
  其实早在2017年,好想你就开始布局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2017年初,基于对产品布局的新思考和对市撤境变化的新判断,好想你在T型产品开发基础上,推出爆品战略,打造让顾客尖叫到爆的极致产品。在好想你并购百草味后,双方发布的首款新品“枣夹核桃”,其中的枣来自好想你,核桃来自百草味,这款产品还有一个特别喜庆的名字“抱抱果”,上市不久便成为网络上的爆款。之后,好想你大力推广FD真空冻干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其代表产品“清菲菲”红枣湘莲银耳汤成为又一个爆款,上市后半年单品营收2500万元。
  
  据内部人士介绍,好想你正在集中人力优势和市场资源,全面推进FD冻干黑科技的落地,将中国传统食养健康理念与冻干黑科技融合,臻选当季至鲜食材开发近百种冻干果蔬谷豆,称之为“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且每一款都含有红枣元素。
  
  好想你石聚彬称,好想你专注红枣26年,已经成为红枣的代名词。百药枣为引,红枣是药食两用的滋补佳品,被誉为天然维生素丸,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必然离不开红枣!好想你的愿景是,希望每个家庭都能吃到放心健康、营养、美味的食品,每个孩子都能享受标准健康食养的生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