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金玛农业“元态”品牌价值在“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中达到4.67亿元

2018-12-04     来源 : 金玛农业

      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上海举行,多位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企业家以及国内外权威品牌专家等就新时代品牌强国、品质革命等议题展开深度对话,活动发布了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榜,金玛农业集团“元态”品牌价值4.67亿元。
  
  据悉,此次是我国连续第五年举办公益性的品牌价值发布活动,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的要求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一次重要盛会。
  
  这是我国权威机构首次举办公益性的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一方面是为了引领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方式的规范化,与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式进一步接轨;另一方面是为中国企业设立品牌价值提升的标杆,鼓励中国企业建设品牌、提升品牌价值的积极性,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
  
  金玛农业“元态”品牌创立之初,就把推进农产品优质化、标准化和品牌化经营作为重点,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以打造标准农业、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为抓手,积极倡导中国健康安全食品的发展,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绿色食品从概念到产品,从产业到品牌,深入挖掘绿色产品其内在的核心价值的同时,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开展品牌宣传与推广。
  
  对外,通过组织举办和参加全国各类对接会、展销会、交易会等活动,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充分借助各种媒介进行宣传,从单一依赖传统媒体,转向利用更加灵活多元的新媒体,包括网络社交平台、电商平台、微信平台、移动客户端等,为元态品牌推广助力。以佳木斯大米作为宣传重点,融合了书刊报纸、网络电视、移动平台等多种媒介手段,充分挖掘品牌人文内涵,厚植文化底蕴,并通过“视频短片”、“明星代言”、“品牌故事”等形式,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
  
  对内,不断加强同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黑龙江垦稻研究所、SGS等科研单位合作,制定大米行业标准,严管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种子研发、新产品研发水平,优化生产工艺、种植与生产技术,加强渠道建设与优质产品服务,不断发展电子商务,建立科学的营销策略,争取最佳的市场份额;不断加强大米行业协会作用,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等新兴主体资源融合优势,抱团闯市场、塑品牌,夯实大米品牌工作基础,提升大米品质,挖掘品牌文化,强化品牌营销。
  
  经过5年时间的磨砺与锤炼,金玛农业“元态”品牌价值达到4.67亿元,这不是结束,而才刚刚开始,金玛农业未来可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