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标准认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04-29     来源 : 壹日报    作者 :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蔚晓贤

        4月28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标准认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临朐召开。据介绍,这对临朐县农业产业发展,尤其是临朐县高标准大樱桃产业的发展和品牌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是农业农村部重点支持和培育的协会之一,近年来,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主攻流通、主打品牌”为重点,不断提高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进农业品牌建设,为增强全社会优质农产品品牌意识、促进我国品牌农产品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标准认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临朐召开,是对临朐县农业产业标准化,特别是高标准大樱桃品牌的认同,这对临朐县农业产业发展,尤其是临朐县高标准大樱桃产业的发展和品牌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临朐县将与中国优农协会加强合作交流,立足产业基础,加快推动品种培育、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的进程,进一步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旋律,不断提升临朐县农产品品牌影响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临朐力量。

50da81cb39dbb6fd9cb37d13fd29c710972b3735.jpeg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平表示,质量问题始终是我国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质量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生产技术和科学管理水平的重要尺度,质量水平与标准认证密不可分。希望通过标准认证委员会的成立,在现有农产品标准认证基础上,探索创新优质农产品发展方向与新模式,建立创新行业认证新体系,推动科技创新的市场转化及应用,真正促进农业现代化高水平、高质量、高附加值的发展。希望此次大会成为协会与临朐县人民政府友好合作的开端,在未来的共生发展中达成更多有益合作,以新模式共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宣读了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标准认证专业委员会成立成立决定,为标准认证专业委员会授牌并为专委会核心团队颁发聘任证书,与临朐县政府签订了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8356618984617561&wfr=spider&for=pc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