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带队到中国优农协会调研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2022-07-25

image.png

7月22日上午,农业农村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家忠等一行三人到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就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平,副秘书长丰峰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介绍了协会宗旨、业务范围、发展历程、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

会党支部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王家忠副书记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协会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了讲政治、强功能、强监督,希望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管理,为实现协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image.png

会后,调研组查看了协会工作区并查阅了协会近年来党建工作台账。





返 回

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京ICP备1203697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666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41号楼306室 邮编:100101 传真:010-648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