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品牌化 特色化 国际化 年轻化

分享

2023-04-28

4月26日,由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技术指导、广东省云鼎柑普茶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新标准 新征程”全生晒柑普茶生产技术规程标准及营养品质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平出席会议并作致辞。

图片1.png

全生晒柑普茶生产技术规程标准及营养品质研究成果发布仪式


图片2.png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平讲话

他在致辞中指出,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和民族的发展;关系农业对外开放和农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在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的具体措施中,希望做到品牌引领、标准引领、行业引领、政策引领。非常高兴地看到,广东省云鼎柑普茶业有限公司作为岭南优质农产品柑普茶的代表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全生晒柑普茶产业发展,在产品创新、健康科研、标准建设、文化传播等方面做出很多尝试,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来自各方的认可。今天“新标准 新征程”全生晒柑普茶生产技术规程标准及营养品质研究成果发布会就是很好的典型案例。

他认为,未来茶产业的发展要坚持“四化四讲”,即品牌化、特色化、国际化、年轻化,讲好茶的起源故事、讲好茶文化的故事、讲好饮茶与健康的故事、讲好茶产业发展的故事。希望广东省云鼎柑普茶叶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品牌引领、标准引领,弘扬时代奋进精神,迎接时代发展机遇,进一步弘扬茶文化、做大做强茶产业。


返 回

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京ICP备1203697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666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41号楼306室 邮编:100101 传真:010-648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