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振兴生态集团为肺炎疫情防控捐资1000万元

2020-02-03


2月1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向盘锦市慈善总会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驰援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笔捐款已到盘锦市慈善总会。

振兴生态集团作为一家盘锦市本土企业,成立以来始终以慈心为民、回报社会为己任,坚持各类慈善公益事业,迄今为止通过帮扶、救灾、修建教学楼、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设立“生态集团助学基金”等方式,累计共向社会捐助金额达8500余万元。“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集团主动扛起责任大旗,希望为守护盘锦一方百姓贡献一份力量!后续将根据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集团副总裁钱春风表示。

辽宁振兴生态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集地产开发、造纸、有机产品种植养殖销售、餐饮、幼教、金融投资等行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盘锦市商业银行最大的民营股东,集团现有员工2000余人,资产总额35亿元。

作为盘锦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凭借卓有成效的创新运营机制,实现了持续、快速的发展,取得累累硕果。曾连续多年荣获“盘锦市明星企业”、“辽宁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盘锦市经济社会发展创业之星”、纳税十强企业、辽宁最具诚信企业和最具竞争力企业等诸多社会荣誉。

在为辽宁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集团以慈心为民、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参加各类慈善公益活动。迄今为止,共向社会捐助5000余万元。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百年企业,我们需要有梦想、有胆识、有智慧的人才,一同实现和承担社会价值和责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