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鉴往知来,砺行致远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电视报道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2021年11月12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员工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平同志主持。黄竞仪会长和全体党员、员工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根据《通知》要求,协会党支部及时召开了支委会,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工作部署,研究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提出学习要求。

a.jpg

会上,张平书记在党员学习微信群里组织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收听收看了会议新闻播报,权威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张平书记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播报后,我听了非常激动,连续听了四遍,每听一遍,心情都非常的激动,每听一遍,都热血沸腾,每听一遍,都深深感到作为具有34年党龄的老党员的光荣与责任,每听一遍,深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经过短短百年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奋斗,使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是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乃至世界的重大贡献和重要引领。作为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的一份子,就是要坚定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信心,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建设让党中央放心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社会组织作为协会的首要任务,切实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神圣职责,认真总结协会成立以来,尤其是第五届、第六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经验,为实施乡村振兴和实施品牌强国、品牌梦、强国梦、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的直播后,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党支部要求,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与学习七一讲话,总结当前工作和安排明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集中学习,推动协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最后,张平同志还向大家朗读和分享了自作的《百年颂》,表达自己入党34年来,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健康成长,见证了近50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受了党领导人民砥砺前行的脚步,享受到国家和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喜悦,家国情怀。

会后,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向协会党支部提交了个人学习体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