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官网!

返回官网首页

用心构筑的“红枣帝国”

石聚彬这位铮铮铁骨的中原汉子,用 25 载的风雨砥砺,让一颗小小的红枣“玩转” 了世界,不但开辟了一条新兴大产业,破除了“仨核桃俩枣做不成啥买卖”的清规 戒律,同时还刷新了农产品加工行业的纪录

2017-08-16 | 田地

莲花乡里话品牌 精准扶贫促发展

7月22日,精准扶贫与梦同行暨 “强农兴邦中国梦 品牌农业中国行” 活动走进石城,来自全国多地的农业 专家共同把脉石城农业品牌建设,为 当地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献计献策。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下简 称中国优农协会)副会长单位与石城 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6 | 戈旭皎

山百合也有春天

2014年 10月,专业从事兰州百 合的种植和营销的甘肃百和塬生态 农业有限公司宣布成立,领头人是 任笃之。   任笃之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 在投身农业之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 IT精英,先后在华为、爱立信等世界 五百强企业担任中层管理人员。

2017-08-16 | 戈旭皎

如何提升高品质农产品的比重

“肉不香了,水果也不是那个味 儿。”“现在农产品的品种越来越多, 味道却越来越平淡。”随着生活水平 的提高,温饱早已不是人们追求的目 标了,健康、营养、安全,才是农产 品市场最受关注的“卖点”。

2017-08-16 | 庆 祥

维护农产品安全,全员在路上

保障农产品安全,是一项环环相扣的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各方应共同努力,形成保障农产品安 全的合力,让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每一个环节,都构成一个完整的安全链条,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2017-08-16 | 孙 萱

荷莲映夏色

众里寻他千百度,我们在万千红 尘里找到了精神的皈依地——莲籽湖 休闲观光园。莲籽湖休闲观光园坐落在鄂东小 池长列村,以其浓厚的乡野趣味吸引 着我们,成为我们的精神后花园。

2017-08-16 | 黄智平

四大技术成就以色列农业“神话”

​以色列开国总统魏茨曼有句名 言:“只要给我们一碗水,一颗种子, 这个民族就能生存!”魏茨曼何以有 这样的底气和自信,答案可能只有一 个:以色列农业高度发达、领先世界 水平。

2017-08-16 | 闻 哲

多棱镜(第47期)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近日介绍说,2017年上半年,全国 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合格率达97.6%,保持了稳中向 好的态势。韩长赋说,第一批命名的107个国家农产品质 量安全县(市)创建后的群众满意度提高12个百分点